close

我的好友曾經傳過一封這樣的簡訊給我看,她覺得內容很好

 

「妳相信這世界上有天使嗎?

天使不一定要長著白色翅膀,拿著仙女棒,飛在空中的,才叫天使。

天使可是是身邊任何一個‥‥‥可以讓妳的感覺滿出來的人。

雖然幸福不會輕易地證明,但‥只要遇見妳的天使,

自然妳就會知道,愛情的樣子」

 

我把這封簡訊傳給我男朋友,沒想到過了一會兒,他回傳了‥

 

「親愛的小天使,我希望小天使能給我三個願望

第一,我要小天使永遠陪著我

第二,我要小天使永遠快樂著

第三,我最愛的小天使,請讓我也成為妳的天使‥‥」

 

呵呵‥‥沒想到他那麼浪漫‥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