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各位好久不見了!先跟大家鞠個躬!太久沒報近況了!

最近我麻咪太忙了~~

想說要等到25號的聚會一起轟趴~~呵~

不過我麻咪說,拔拔也很忙,還不知道當天有沒有要值班~

鳴~~一切都還不定‥真肴望能去~

喔!忘了跟大家介紹!

這位就是賤內了(哈~開玩笑的),她叫「娃娃」

是拔拔的同事養的!

不過她的毛都被她麻麻剃掉了。

她好像很冷的樣子說‥‥

 


 

而且娃娃比我還小

大概只有我的3分之2這麼大!

超迷你型的小約呢!

 


 

另外,她很靜!

跟我不太合,都不敢靠近我‥‥

 


 

所以我只好每晚都找我的小雪囉!

沒辦法!郎有情,妹無意~唉~~

 

 

大人們還肴望我們能生小寶寶~

唉~~我想很難唷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