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豆麻第一次參加小約們的聚會!

感覺真是新鮮!

因晚上還要趕去桃園參加另一個聚會,所以只好用完餐就帶豆豆先離開了!

在這裡先向所有人Say Sorry!

沒拍到大家的合照真是可惜!

不過豆麻我今天還是補捉到很多照片喔!

 


就是我啦!我就是豆豆啦!

現在來補個自我介紹!

 

 

這是美麗的馬力和帥氣的bobo

 


 

這是丫丫!真的都黑露露的呢!不過也是很可愛的小約~

 


 

這是淑女麻糬!真的很淑女唷!

 


 

這隻就是阿妹家的多多啦!

一看就有貴婦的氣質!嗯~真是不錯呢~

 


 

哇~真的是很多小約~這是五個月大的茶碗蒸

真的超卡哇伊的~~

 


 

這是北鼻~美女唷~~

 


 

Puma實在很有活力!豆麻我一直拍不到牠的照片!

就是騎在阿布上的那隻~就是傳說中超色的「Puma」

嗯~~果然名不虛傳~

 


 

這是迷你的娃娃~

很聰明喔!知道來搶鏡頭呢~

 


場面實在太混亂了~

豆麻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小約~


 

搞不定這三隻(豆豆、多多、娃娃)

原想來張合照!

沒想到各玩各的~~

 

 

豆豆,你在看什麼?看得那麼專心??

 

 

哈~~我發現好東西了~

 

 

Puma 哥哥:

快教我怎麼做??好讓我回家找我的老婆-娃娃

 

 

可能真的是太興奮了!

豆豆一上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!

 

 

而且睡得超香~

 

 

看他吐出小舌頭的樣子!

豆麻忍不住又拍了幾張~

看來他真的累了~~

下次有機會要再去聚聚呢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